html模版中古餐飲設備買賣5個陌生人突然持刀沖進傢裡,杭州一對夫妻莫名挨打,肚裡孩子……
已獲授權轉載,版權歸原作者所有



小邵夫妻倆住在杭州蕭山北幹街道,妻子有六個多月身孕,21號晚上七點多,五個男人拿著刀,沖進瞭夫妻倆居住的出租房。



01



五個人拿著刀沖進來







小邵的妻子:“我說可以拿身份證給你看,話還沒說完,就推瞭我一下,拿東西往臉上噴,我們什麼都看不見。”



租客 小邵:“我就直接躺在地上瞭,(再往後呢?)我老婆去洗,我也去洗眼睛,他們就走瞭,我向派出所報警瞭,(傢裡少瞭什麼東西?)錢包丟瞭,(多少錢?)2100塊,(有沒有證件?)銀行卡有兩張。”



02



夫妻倆特別擔心肚子裡的孩子







03



來者何人?正在調查

二手餐飲設備收購

據小邵說,自己在一傢面館當廚師,妻子一直在傢休養,夫妻倆搬到出租房才半個月,跟周圍人沒有什麼矛盾。

租客 小邵:“(五個人你認識嗎?)不認識,(楊某你認識嗎?)也不認識。”



租客 小邵:“口音不像本地人,(領頭的是什麼人?)穿白色T恤,三十多歲。”

事後夫妻倆向蕭山北幹派出所報案,警方已經調取周圍路段的監控,追查五名男子的下落。







福利來啦!【好評有禮】



一起把本條送上天,精選留言前3名的小夥伴



每人都將獲得清涼漂流傢庭套票(3張)



(時間截至2017年7月23日11:00)



7月22日晚微信中獎名單出爐!點擊此處查詢





八妹提醒:天再熱也要關門!



點亮大拇指,祈禱肚子裡的寶寶沒事!

餐飲設備回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j158i9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